《机械之心》第二集

   by:DB5231x
        
                      伙伴们?暂且先接受这个设定

系统日志code:001
:___
                          【侦测到端口破坏___】
                          【已断开内部链接】
                          【系统强制保护:开启】
                          【……】
                          【侦测到恶意端口接入】
                          【_防护失效】
                          【错误.......访问成功.】
                          【系统重启中......√】
                          【Nowloading:89%......√】
                          【系统重新上线成功】
                                   我,“醒了”
       快速的扫描了一遍链接自己的端口设备,根据博士调用的数据库来看我现在连接着一个已知市面上没有发售过的战术目镜上,而连接的义体......没有记录?这怎么可能?每具人造体都应该有对应生产编号储存在世界数据库,我一边惊讶的继续检测着我的“新家”,一边向这个把我从培养槽粗暴的抢走并接的黑甲男人问道:“你是谁?”
        他仿佛没有感觉到我深入到每个零件跟文件库的扫描——或者说,他不在意?若有所思的打量着我,同时,我的头突然刺痛了一下(其实作为一团数据我没有头......我为什么会这么想?)然后我检测到有什么代码跟记忆数据被强行粉碎了。“你最开始的名字叫YB5131,这太难听了,你现在是我的新跟班,我作为你的老大有权利给你一个新的名字”不等我适应空落落的感觉,他就霸道的发表了这样的宣言。
        ......反正,也没什么选择,就这样吧。我回答:“是的,老大......?”。他似乎很满意,丢给了我一个数据包也不管我答不答应就用骇客程序把我的测试形象换成了......一个白衣少年?这样也不错,我试探性地活动着人形的形象。他好像把我认成了谁......从他紧握的拳头跟眼底奇怪的眼神可以分析出是个很重要的人。是谁呢?
        他仿佛永远那么急冲冲的,在我奇怪的注视下拉动了警铃,扬长而去。
        一路无言。
        就在我准备在设备里生根发芽的时候他笑了:“嘿!这可不是你呆的地方,打架掉了怎么办?等回家了给你换个新家!你肯定喜欢的。”“家”吗,这对我来说很陌生。希望是不错的东西吧。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来到了一个......废弃的工厂?根据路上刚刚破解防火墙连接的互联网百科来看,家不应该是一个温馨的地方吗,这是哪门子家啊?不过,当他把一处地砖撬开露出密码面板输入了一串数字之后,一栋电梯从旁边的墙缓缓打开,“惊喜!我们的家当然在高大上的地下了,你肯定会喜欢的”“老大”仿佛注意到了我在想什么,自顾自介绍起来。
        当真正的“家”展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愣住了。“——还真大呢。”“哈哈!那当然,我们‘地府’的基地可不小家子气。”他完全没注意到好像泄露了什么重要的情报一样大步流星的走进了基地。我从他有限的视角观察着这个基地——银白的新材料外墙,严密的监控,完备的训练室里一个蒙眼的白发男子正在练习射击。......蒙眼?!他是怎么做到的,拉大焦距捕捉到了那几乎完美的10环。我抬头问老大:“他是谁?这到底怎么做到的?明明他蒙着眼也没有声音单位给他参考位置啊!”“喔!你还真是问道点子上了。我也一直奇怪那家伙是怎么打那么准的......明明就是个文职。啊对了,介绍一下,我的代号是“鬼使黑”,外面人叫我黑羽更多一点,随意你了。那个白发紫衣男你可以喊他“判官”有时候还真像个判官一样凶呢(小声)嘿嘿嘿。”‘你自己不也真的像古老传说里带人性命的鬼使一样吗!’我默默吐槽了一句。接着他忽的收敛了气息,快步穿梭到一个房间闪了进去,低声对我说:“我把你放在中央机房,你自己在里面好好玩!记得在数据库把我的频道连上,你可还是我的小弟!”
我沉默了很久捂着脸对这个叫黑羽的男人说:“你...其实可以直接用天魄芯片跟我对话,你的
目镜可是连着它呢......不用这么小声......”“噢!法*,你怎么不早说?”黑羽气急败坏的用意识回应道。我莫名有种轻松感,好像运算需求突然空下来那样——这是快乐吗?我学着百科里的笑容微笑了一下。
       黑羽看着我第一次“笑”竟然站着不动了。还未等我分析为什么他就粗暴的把我从端口拆下,插入了主服务器。等我最快的速度连接上基地摄像头以观察他的时候,他低着头走了......只是,‘他好像脸红了?’奇怪的想法很快打消掉,我很快破解链接了超级权限,看到了数据库记录在案的四个成员。‘伙伴吗......看上去就是他们了,还有那家伙......暂且接受这样的设定吧。’

                         【新设备__接入】
                         【转移数据中...√】
                         【转移成功】
                         【开启适应学习功能】
                         【网络:破解中...√】
                         【寻找适配方案中...√】
                         【开始更新系统...√】
                         【备份已录入】
                         【进入升级休眠状态......】
                         【记录中断】

                                                     (to be continue......)

(ps:……我真的才用这个软件,之前刷屏战绩还是很抱歉(囧)tag我以后注意标吧,欢迎开黑噢,可能一集略短但是集数应该可以弥补一下吧!嗯,应该是可以的,我尽量更新快一点咯(耸肩)喜欢的点个赞推荐一下!多谢啦!)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瑞克 | Powered by LOFTER